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sitemap
::: 首頁 > 共享資源 > 線上影音 > EP66【展覽說故事】陶瓷的坑很深,跨域嘗試讓陶藝的想像無極限! ft. 顏妤庭(藝術家)

線上影音

EP66【展覽說故事】陶瓷的坑很深,跨域嘗試讓陶藝的想像無極限! ft. 顏妤庭(藝術家)
" + str_Note + "

藝術家顏妤庭,於2019 年經文化部選送至荷蘭歐洲陶藝中心(EKWC)駐村,首度嘗試以3D建模方式設計可扣合的陶瓷作品,後續亦以其水墨繪畫與陶藝創作的跨域背景,嘗試許多面向的藝術創作,像是以陶瓷製作各式居家道具並策劃以「陶」為主題的展覽。在EKWC的駐村經驗如何影響她的創作思考呢?讓我們一起聽聽她的分享!歡迎把握展期參觀2022臺灣國際陶藝雙年展「進形-土地共振」展區,看看她的作品《梯》吧!
 
⭐️在今天這集節目,你可以聽到:
.飯桌上聊不完的陶藝宅宅們,在EKWC駐村最大的壓力是煮飯?
.裝置作品的時候,那種怕怕的感覺就是陶瓷最特別的地方!
.發展家具造型作品,是因為不想要作品太鎮位(tìn-uī )!?
.作品靈感原來是來自日本特殊飲食文化,透過餐盤思考和人體線條的關係!

留言告訴我你對這一集的想法: https://open.firstory.me/user/ckpm2ndkb9nwg08201sq8o67c/comments



Powered by Firstory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