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sitemap
::: 首頁 > 共享資源 > 線上影音 > EP69【展覽說故事】創作來自手裡的小空間到身處的大空間! ft. 杜瑀婕(陶藝家)

線上影音

EP69【展覽說故事】創作來自手裡的小空間到身處的大空間! ft. 杜瑀婕(陶藝家)
" + str_Note + "

陶藝家杜瑀婕畢業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工藝設計研究所,曾經獲得臺灣陶藝獎實用獎及創作獎入選,目前任職於新北市立鶯歌高級工商職業學校。瑀婕擅長以工業風格創作,用陶藝表現生活中與物件關聯的種種記憶,從容器的創作翻轉空間的概念,讓我們一起聽聽她的分享!歡迎大家把握「2022臺灣國際陶藝雙年展」展期,前來欣賞她的作品「毯Ⅱ—溯」吧!
 
⭐️在今天這集節目,你可以聽到:
.曾經以為自己喜歡的是金工,結果發現陶藝才是真愛!
.在說出再也不要做陶了之後,反而突破瓶頸開始越來越好
.出乎意料地展開邊教學邊創作的生活
.喜歡臺灣土凹折時像布一樣柔順的質感! 

留言告訴我你對這一集的想法: https://open.firstory.me/user/ckpm2ndkb9nwg08201sq8o67c/comments



Powered by Firstory Hosting